竞技风暴
实德用胜利忘却大阪痛苦 球员关心排名心系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1:41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深圳报道

  “我们现在排名第几啊?”这个问题成为了球队返回酒店大巴车上的一个重要话题。当确定实德队现在是第二的时候,很多队员都不相信。

  胜利让实德有了久违的笑声,在休息室里当林乐丰做了短暂的讲话后,休息室里发
出一阵欢呼声。他们要用一场胜利去忘却在大阪经历的痛苦。在回酒店的大巴车上,队员们在讨论完比赛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后,开始关注其他赛场的消息,他们最关注的还是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什么申花输了?几个球啊?”“对手是谁啊?”由于记者都是在比赛中得到的消息,这个时候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所以一时无法肯定,于是有人开始电话联系,“申花输了?0:1,输给金德了。”“山东赢了,3:0,对天津的。”这样一个报料,让车内很多队员的眼睛都集中到这里,“真的吗?”是他们第一反应。

  “

鲁能太牛了,在客场啊,打天津3个球,天津队也不是很好的啊。”王圣感叹道。另一个队员笑着说:“
申花
这么打可要保级啊。”“只能说申花开局不顺,但不代表他以后还不顺。”在感叹一番申花的莫名其妙和山东鲁能的气冲霄汉后,实德队员开始谈到下一个话题。

  “咱们现在排名第几啊。”或许是亚冠在记忆中占据太大内存,实德队员对自己的排名一下子没有了概念。“应该进三甲了吧?”赵旭日问。王圣说:“上一轮我们是第三还是第五啊?现在不应该是第二吗?”坐在他对面的张耀坤很肯定的说:“应该是第二。”当然有人怀疑,因为他们感觉天津好像积分很高,“都被山东打成了3:0了,还第二啊。”张耀坤一直坚持自己的第二说。

  坐在前面的守门员教练王军说:“上一轮我们第三,联城第二,联城这场又输了,我们现在是13分啊,是排名第二。”他的话平息了车上的争论。

  或许是实德队在此前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了亚冠上面,对自己的排名都有些模糊了。“山东落我们5分啊。”小将赵明剑感叹说。

  林乐丰在回到酒店里说:“比赛就是这样,不能一场决定一切,联赛很漫长,需要一场一场去拼,不断去积累优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