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经理吴冀南赛后酒店落单 球队落败只吃扬州炒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1: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晚上,身为总经理的吴冀南,却在酒店里落了单。晚饭时间,他没有和大部队一道前去赴宴,只是一个人孤零零地酒店二楼的餐厅里打发。在吃了一盘扬州炒饭之后,吴冀南便匆匆离去,显得行踪隐秘。

  七点时分,球队的大批人马都已前去赴李毅男设的饭局,随行的记者们便聚在一起,去酒店二层的餐厅吃晚饭,不想期间却与俱乐部老总吴冀南不期而遇。偌大的餐厅里,吴冀南只是一个人在那儿独自点自助餐,显得形单影只。自助餐厅的菜色繁多,但没有多少能够提得起吴冀南的胃口。吴冀南给自己勺了最多的是扬州炒饭,除此之外,也就是简单的菜蔬,量不多,也是素为主。

  看到记者,吴冀南也没有主动回避的意思,拿着餐盘直接走到了记者们的桌子这边。这边桌子上点的菜还有一会儿工夫才能上,吴冀南便借着空档,追溯起刚才的比赛来。“这场球,真是有点妖。”吴冀南一边说,一边摆弄着手上的小勺子,心情显然有些低落,但更感觉是受了委屈。“上半场的时候,我们虽然0比1落后,但是看了场面,我是一点也不担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队员说,‘不要慌,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势打下去,我们肯定能够翻盘。’”至于比赛最终的结果,显然让吴冀南感到失望。“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给人的感觉不够紧,金德打进的那个球,都没有人上去封堵或者干扰一下,如果有的话,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

  扒拉完了盘子里的炒饭,眼见着记者们点的菜还没有来,吴冀南便起身先行离去,“你们慢慢吃吧,我有事情,要先走了。”简单的道别之后,吴冀南便离开了餐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