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主裁先松后紧 盛赞鲁能很优秀亚洲出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1:21 济南时报

  为了保证这场比赛执法的公正性,中国足协聘请马来西亚藉主裁判哈里迪。整场比赛,哈里迪判罚先松后紧。

  上半时,由于哈里迪执法有些偏软,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双方队员犯规比较多。特别是泰达队队员防守动作有些大,对此哈里迪视而不见,气得图巴和泰山队教练席上其他教练多次跑到场边抗议。中场休息,记者在通道口碰到了刚刚从休息室走出来的哈里迪
,请他对泰山队作一个评价,他说对泰山队很了解,泰山队在亚洲很出名,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当他发现记者的身份后,这位狡猾的大马人立马守住了自己的嘴巴。

  下半时,场上犯规情况仍屡见不鲜,哈里迪判罚开始严了起来,他先后对

泰山队的矫哲和泰达队的王霄以及3号外援各出示了一张黄牌。纵观90分钟比赛,哈里迪没有出现有争议的判罚和偏判情况。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天津4月16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