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7轮各项最佳:金德一球成名 辽足迎来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7轮,许博的精彩入球帮助金德取得了赛季首胜,库夫曼的回归也由此有了浓墨重彩;动荡中的辽足则在肇俊哲率领下于客场掀翻了本被舆论一致看好的“魔兽”联城,首场胜利到来,更是迎来了曙光。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7轮各项最佳--(点击进入>>中超本轮最佳阵容)

  最佳入球:许博(沈阳金德)

  “一球成名”是每个球队、球员的希望,但真正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能像许博本轮这脚30米外低射所体现出巨大意义的更是凤毛麟角。凭借此球,金德取得了赛季首胜,重执教鞭的库夫曼有了闪亮的“再度碰头彩儿”,尤其重要的是球队走出了霍师傅时代阴差阳错的低迷阴霾。

  本轮另一粒值得关注的入球是阿德拉尔多的任意球得分,强力后卫能有如此脚法,这个外援显然超值了。

  最佳球员:肇俊哲(辽宁中誉)

  由拯救

辽足的旗手人物来打入辽足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制胜入球,偶然之中蕴含着谁也无法质疑的必然。虽然收购球队的计划宣告失败,但有了肇俊哲于球场内外所表现出来的气势,谁说辽足就是“病虎”?不管是所谓幕后老板、所谓对手,谁又敢小瞧这批球员、小瞧辽足?

  最佳教练:库夫曼(沈阳金德)

  既然事实已经有了为库夫曼笼罩上神奇外衣的铺垫,我们为什么要抹煞这种“好意”呢?霍顿水深火热中所梦寐而未可求的东西,库夫曼上任后第一时间就顺利迎来,更是在

申花这强劲对手身上取得。有消息说库夫曼已经深刻地开始了清洗霍顿思想的工作,加之外援的引入,其就金德的改造已有了初步体现,相信这是比所谓运气而更重要的根本因素。

  最佳球队:辽宁中誉

  场外赞助没有搞定,俱乐部高层人事动荡不断,肇俊哲牵头的自我救赎又碰壁,联赛首胜迟迟未迎来,这样的辽足于沪上挑战已被普遍定义为“魔兽”的联城中邦,赛前的舆论分析压倒性地不予看好。然而在肇俊哲、张永海和王新欣等人的表率作用下,辽足从场面过程到实际结果都完全压制住了联城,最终微笑全取三分。唐尧东说“天快亮了”,我们期待于此,更希望阳光可以更明媚些!

  (木之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