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半场发威梅开二度 实德2比1逆转深圳登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7:30 新浪体育
扬戈半场发威梅开二度实德2比1逆转深圳登榜眼
扬戈维奇斗转乾坤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联赛两连胜德深圳金威坐镇主场迎战上周在亚冠联赛中惨败的大连实德。虽然大连实德不希望客场之旅再在伤口上被撒一把盐,但是深圳队也明确表示,不会在主场慷慨地送出3分,将全力争胜。但结果深圳金威在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表现失常,被大连实德连进两球,惨遭逆转,以一比二输给了大连实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上都打的非常谨慎,不敢在进攻中投入过多的兵力,双方的逼抢都是在中场展开,但双方的失误都比较多。特别是大连实德的球员看来还没有从上周亚冠联赛的失败中走出来,队员的状态很一般,特别是队伍防守有不少的问题。第3分钟,深圳金威发动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38号丹尼尔中场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23号王宏伟,后者一记落点不错的传中球到球门前点,大连门将陈东将球击出不远,跟进的深圳11号薛申射门,被陈东转身扑住。第6分钟,深圳金威一次漂亮的进攻就打开了大连实德的大门,23号王宏伟中场得球,一记精准40米长传到右路的14号李建华,大连右后卫20号刘宇冒顶,14号李建华顺势将球趟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冷静一脚推射入网,深圳金威1比0领先。[视频]

  这么早就打开局面,极大的鼓舞了深圳金威队员的士气,进攻更加的凶猛。第15分钟,深圳金威11号薛申中路得球突破,吸引了大连实德几名后位队员上抢后,将球分给了右路高速跟进的14号李建华,后者不做调整直接大脚射门,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大连实德门将陈东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20分钟,深圳金威38号丹尼尔在中路得球,面对大连实德中路几名防守队员,一记极具创造性的挑传越过了所有的后卫给了中路跟进的2号陈永强,可惜后者面对门将一脚无力无角度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错过了一次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40分钟,深圳金威又在大连实德禁区前沿打了一次精彩配合,38号丹尼尔在前场抢断成功后,分给9号李毅,后者不过调整就分给左路的2号陈永强,陈永强直接就将球搓传给9号李毅,后者面对门将将球顶高。第43分钟,大连实德创造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扬戈维奇右路发出任意球,实德进攻队员头球射门,深圳金威门将肖健佳用脚将球档出,实德外围再次进攻,潘塔禁区内摔倒,裁判判罚潘塔假摔,给了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深圳金威1比0领先大连实德。

  下半场一开始,不希望遭遇客场连败的大连实德就加强前场逼抢,防线上压,争取尽快追平比分。然而深圳金威拖慢比赛的节奏,打反击。第47分钟,大连实德17号邹捷在中路大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球落到右路无人盯防9号扬戈维奇,后者不做调整,直接大脚射门,球稍微偏出了左边立柱。第50分钟,大连实德10号潘塔右路突破后插入禁区传中,可惜球传到了接应队员的身后,没有能形成射门。

  深圳金威后防线收得太后,中场拼抢不够,给了大连实德太多进攻的空间。第65分钟,大连实德一次精彩的配合进攻,11号闫嵩中路得球突破,吸引了对方中卫上抢,然后斜线直塞给左路的17号邹捷,后者得球面对门将冷静地晃过门将,门将26号肖建佳无奈将其拉倒,裁判果断给了实德一个点球,由9号扬戈维奇一脚推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比1。[视频]第69分钟,大连实德右路两个外援一次默契配合,9号扬戈维奇将球斜塞给右路跟进的10号潘塔,后者一记推传到后点,17号邹捷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在门柱上,错过了领先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金威的队员体力好象出现了问题,特别是两个后腰根本没有办法起屏障的作用,在己方的后场经常给大连实德反抢成功。第75,77分钟,连续两次给7号赵旭日抢断后,禁区外大力远射的机会,如果不是门将26号肖建佳发挥出色,城门早就被再次攻破。第80分钟,久攻不下的大连实德终于再次破门,10号潘塔在深圳禁区左路连续过人后,将球传给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9号扬戈维奇,后者轻松头球破门,比分改写为1:2。[视频]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使深圳金威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苦果。

  深圳金威出场阵容:26-肖建佳;2-陈永强,5-隋东陆 30-马里科,28-忻峰,23-王宏伟,11-薛申,10-陆博飞,14-李建华;9-李毅,38-丹尼尔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42):1-陈东;2-唐田、20-刘宇、6-张耀坤、12-王圣;20-刘宇、11闫嵩、13-权磊、14-胡兆军、10-潘塔;9-扬戈维奇、17-邹捷

  (马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