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建佳数度救险亦难保球门 扬戈维奇头球顶入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下午,深圳金威队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目前比赛进入下半场,实德队2比1反超了比分。

  第70分钟,实德队再次从右路发动进攻,潘塔在底线附近传中,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出击出现判断失误,球从他和球门之间穿过,门线上的邹捷却将球碰到了横梁上,深圳队躲过一劫。

  实德攻势不减。第72分钟,阎嵩左侧外围远射直挂死角,肖建佳腾空将球扑出。仅仅1分钟后,替补上场的赵旭日在右侧的远射同样精彩,肖建佳再次将球挡出底线。第76分钟,实德队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权磊距离球门不到3米处头球攻门却软弱无力,肖建佳幸运地将球接住。

  第83分钟,深圳队再失一球。实德队左侧直传,游弋到左路的潘塔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从底线将球传到门前,后点的扬戈维奇轻松甩头攻门,球钻入右下角,实德队2比1反超比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