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外援训练不忘秀球技 荷兰主帅豪言取新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尽管金德没给库夫曼下必胜令,但对于今天主场与上海申花之战,荷兰人赛前还是豪言会全力帮金德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昨天下午,金德进行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金德队员的训练情绪挺高,最后的射门训练中,陈涛的状态相当不错,无论是头球还是射门均无虚发。几内亚外援班古拉的真正能力将在今天比赛中得到检验,在训练中他显得很兴奋,射门训练时,他接边路传中,还表演
了一次凌空侧身倒勾,引起队友们一阵喝彩。值得注意的是,张烈又站到了金德队的门前,主教练库夫曼训练结束后证实:“张烈状态不错,能否首发,我将在赛前决定。”

  随后

申花队开始了训练,库夫曼站在场边看了一会,然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申花队是支强队,不过这并不能打击我们的信心,明天我会带领队员们向三分全力发起冲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