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上下发誓一雪前耻 一些运气加上打出100%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津队近年来进步很快,目前已经是中超当中公认的一支劲旅,但他们在鲁能泰山身上却从来占不到一点便宜,从2003年至今连续三个赛季,天津在对阵泰山时战绩为六战一平五负。“赢泰山需要我们打出100%的实力,还要有一些运气。”目前天津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欲一雪前耻。

  “鲁能泰山队的实力的确很强,每次都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天津队队长王军
很有感触地说,他认为尽管天津队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但这其中有很大的偶然性,而且本队球员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对比赛控制方面明显经验不足。而天津队另一位球员则称比赛难度很大,但机会同样存在,“其实在我们与泰山队比赛时经常能先进球,但总是晚节不保。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力争雪耻。这几年我们不是总输给泰山队1∶3吗,这回争取也回敬一个3∶1。”

  预计天津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赵燕明;后卫∶曹阳、王霄、佐里奇、丁祥瑞;中场∶王军、吴伟安、卢彦、蒿俊闵;前锋∶奥里欧、张烁。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