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重游伤心地不想再伤心 严防任意球誓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46 济南时报

  泰达专业足球场,对图巴来说是一个刻骨铭心的地方,去年足协杯决赛,他因遭受亚足联处罚,当时是坐在看台上指挥鲁能泰山与大连实德决战足协杯决赛,最终泰山队功亏一篑。

  明天泰山队的对手不是大连实德,而是联赛五轮保持不败的天津泰达,尽管泰达实力赶不上实德,但图巴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流露出了这场比赛不好对付的想法。“我对天
津泰达了如指掌,他们打了五轮比赛,赢了两场,平了三场,积分排第四,这个实力不能低估。明天对于我们来说比赛很难打,我们要赢得胜利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图巴承认定泰达队的定位球会对

泰山队构成非常大的威胁。“我通过观看泰达队前几轮的比赛录像得知,这个队一共攻进了九个球,全部都是靠定位球得分。因此,我要求队员防守对手定位球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能丝毫马虎大意,否则就有可能吃亏。”

  今天下午,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风尘仆仆赶到天津。对于明天的比赛,康梦君认为是将一场恶仗,对全队是一个考验。“前六轮,我们赢了五个对手,不过这五个对手与泰达队相比实力比较弱。天津泰达是一个强队,因此,对我们来说真正的硬仗和考验刚刚开始。”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天津4月15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