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锋线无力靠定位球 津鲁之战刘春明定下良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41 济南时报

  塘沽是天津经济开发区,被国人誉为环渤海湾明珠。上个赛季,泰达队把主场从天津民园体育场移到了位于塘沽新建的泰达专业足球场。

  今天下午两点钟,记者乘大巴下了高速,打车往塘沽市区赶,一股刺骨的海风扑面而来,海风吹到身上冷飕飕的。下午3点钟,记者赶到泰达足球场采访,泰达队的训练刚刚结束,主教练刘春明正招呼队员快上车,因为冷风太大,担心队员感冒。记者请刘春明展望一
下明天的比赛,他笑着回答说:“前几天,天津还挺暖和,今天气温一下子降了下来,风也很大,是鲁能把冷风带来了。”对于明天的比赛,刘春明表示,他对鲁能泰山非常了解,也十分清楚鲁能泰山的优势和弱点。“联赛已经进行了五六轮了,任何队彼此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以我为主,把平时训练的技战术性东西打出来。”

  泰达队目前战绩是两胜三平,积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不过让刘春明感到困惑的是目前泰达队锋线乏力,进攻手段单一,已攻进的九个球全部都是定位球,前锋队员至今没有开和。刘春明希望明天对

泰山队的比赛在充分利用好定球的同时,锋线队员最好能够打破进球荒。“我们队前面的比赛所有进球都是靠定位球得分,
鲁能
泰山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存在一些漏洞,明天我们会充分地利用自己的优势。”

  由于泰达队近三轮连续取得平局,全队上下渴望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副队长王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战胜鲁能泰山充满了信心。“我们承认鲁能泰山实力很强大,但我们不怵他们,我们对鲁能泰山研究得非常透彻,已经找到了战胜鲁能的办法。”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天津4月15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