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爱才心切呼吁:鲁能再不重用王永珀就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38 济南时报

  刘春明曾经执教过国青队,当年王永珀是他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将。今天下午泰达队训练刚刚结束,泰山队便来到了训练场。刘春明老远看到了王永珀,主动走上前去问寒问暖。

  刘春明摸着王永珀的头,关切地问道:“你最近训练还好吧?一定要把平时的训练搞上去,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打上主力。”腼腆的王永珀听了恩师的安慰和鼓励的话语,连连点头。之后王永珀跑到了场边,开始做准备活动。刘春明对记者谈起了王永珀。“这个小
子,场上脑子好使,大局观很强,射门脚头力量大,可惜现在上场机会太少。如果鲁能再不用他就废了。”这时泰达队一位助理教练接过话茬。“鲁能今年再不用王永珀,明年我们就不客气了,一定要把他招到我们队,刘指导可是一个非常爱才的教练。”

  王永珀从三队调到一队已经三四年了,可至今仍然打不上主力。本赛季前六轮,他一直坐冷板凳,有时还报不上名。看到比自己小几个月的好友崔鹏已经站稳了主力位置,王永珀心里非常羡慕。他默默努力和发誓,等待上场的机会。今天下午

泰山队适应性训练,王永珀代表绿队一方,奔跑和拼抢非常积极。考虑目前泰山队的锋线人选位置,他打上主力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天津4月15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