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大前锋张玉宁自废武功 毛剑卿有望再成边路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杜旻沈阳报道

  拉米雷斯、谢晖、张玉宁、郜林、毛剑卿,为了打好面对联赛副班长的比赛,吴金贵特意带齐了全部五大前锋,准备看临场谁的状态好,就用谁打首发。

  然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多灾多难的张玉宁又受伤了。在一次并非对抗的传球
训练中,张玉宁又拉伤了大腿,他主动从训练场上撤了下来,医生也迅速给他实施了治疗。

  或许是由于天气仍然比较寒冷的缘故,张玉宁再一次受到伤病的袭击,如今他已经成了队内标准的“玻璃人”。自今年年初和俱乐部签约以来,他已经第四次突然受伤,而且每次受伤的地方都不同,每次都是吴金贵特别想用张玉宁时功亏一篑的。“他状态刚刚起来就受伤,这样对他的打击太大了,状态很难保持住。”吴金贵说。

  张玉宁对自己的受伤也显得无法解释,只是说不能继续训练,否则伤势加重,连后面的比赛都打不了了。虽然张玉宁这次拉伤的程度并不严重,也及时得到了治疗,但是今天对沈阳金德的比赛,张玉宁就肯定打不了了,他也失去了一次在家门口表演的机会。

  张玉宁的受伤让吴金贵的选择自由度也减少了很多,因为剩下的四大前锋中,两人将肯定首发,另外两人则都可以坐到替补席上,唯一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的前锋就只剩下张玉宁。

  从昨天的训练看,拉米雷斯、谢晖、郜林、毛剑卿四位前锋的状态都比较接近,如何选择也够吴金贵思量一番了。吴金贵表示:“谢晖的状态在恢复,毛剑卿在边路的速度也有其特点,如何选用还要看不同对手的具体情况。”

  这一周的训练吴金贵一直都在坚持用拉米雷斯和郜林的传统搭档,但也不排除吴金贵临场出现变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