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三千球迷高喊黑哨 祁宏感慨有一点主场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晚上,当全场近3000名球迷齐声喊着“黑哨”的时候,或许这也是对输了球的联城队员最好的安慰了。

  尽管在比赛前一天跟球迷进行了座谈,但是昨天晚上到源深体育场看球的观众人数
并没有明显增多,但是由于有了一些球迷组织的参与,原本输赢都是悄无声息的球场,昨天终于在锣鼓声的映衬下“活”了起来,场边不时响起的球迷“联城加油”的口号声,以及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时全场雷鸣般的“黑哨”的怒骂声,也让联城队员多少找到了一些主场作战的感觉,用老将祁宏的话说就是“有了球迷的加油声,踢起球来也多了几分气势”。

  让联城俱乐部高兴的是,昨天进场的这些球迷,基本上都是自己掏钱买票来看球的,并且在比赛中也是发自内心地为联城队加油助威:“由于担心球队成绩不好,所以俱乐部前面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在比赛场内,在球队上面花费的精力多一些。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球队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了,按照俱乐部领导的思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会转移到场外,主要是加强跟球迷的沟通和互动,为球队营造一个好的比赛环境,而这些来看球的球迷,也将是球队发展最坚定的基石。”

  不管是与

申花的蓝魔球迷相比,还是跟曾经支持上海国际的海神球迷相比,联城队的拥趸目前显然还没有形成规模,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球迷同时高呼队员的名字,还是让人依稀看到了虹口和八万人体育场的影子。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刘志青头上裹着纱布重新投入战斗之后,全场球迷异口同声地喊着刘志青的名字为他喝彩,这也让联城队员感动不已:“这些球迷真的非常可爱,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为我们加油,可惜的是这场比赛输了,多少有点对不起他们。不过,我们保证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下一个主场的时候,我们肯定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厚爱,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