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示好球市不买账 致命隐患导致联城票房毒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赛前一天,联城俱乐部高层和球迷代表进行了长谈,此前与几家球迷组织的种种矛盾得到缓和。但联城与球迷间的关系暂还不足以在球市中反映出来,昨天到场的观众不足3000,看台上稀稀落落。

  尽管联城俱乐部向不少球迷会的负责人“示好”,但就昨天晚上的球市来看,球迷似乎还不买联城俱乐部的账,因为昨天的球场依旧显得空空荡荡,到源深体育场观战的球迷不足3000。

  从昨天赛场的情况来看,的确有不少球迷打出了自己的横幅,但在横幅后面,却只有稀稀拉拉的球迷。相比而言,坐在主席台两侧的球迷更多一些。通过对几位坐在主席台球迷的采访得知,的确有不少球迷是自己掏钱买票来看球的,但其中也有一部分是通过各种关系拿到票子的。

  “我来看联城队的比赛,确实是因为他们打得不错,联赛成绩好不说,光就场面上也比较精彩,这是我掏钱买票看球的主要原因。”一位陈姓球迷示。

  实际上,对于联城主场的球市惨淡问题,不少在场的记者也分析道:“尽管上场输给大连是客场,但这场球输了,对球迷看联城的热情打击不小。更关键的是,打辽宁队,没什么卖点,而且俱乐部现在也比较低调,不炒了,这也难吸引外界对联城的关注。还有就是,联城队毕竟基本都是外地球员,没有上海本地的球星,这是联城票房的毒药啊……”

  赛后,被问起球市问题时,朱骏依旧表示无所谓:“这个没关系,不是什么大问题。即便现场坐满也就是10000人左右,关键是要看收视率,看看有多少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们的比赛,这个最重要了。你不可能苛求球迷到现场来看球,能够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们队的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

  就在此时,一位球迷突然冲到朱骏面前说:“朱骏,你们打得很好,我来支持你。今天,这个裁判在判罚上问题太大了,你们应该去投诉他……”

  这个插曲让朱骏心情更好,他开玩笑地说,球迷就是这样慢慢培养出来的,那个球迷能够带着一家三口来看球,这也让他看到了联城球迷发展的方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