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青岛亚泰后防铁闸缺阵 殷铁生赞对手中超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长春晚报亚泰队下榻的青岛环海凯莱商务酒店迎来了多对新人在此举办婚礼。虽然婚礼的热闹一直持续到下午,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休息,反而为长春晚报亚泰队带来了吉祥之意,毕竟长春晚报亚泰队将于明天19时35分挑灯夜战青岛中能,这份喜庆可谓来得恰到时候。而一直以颐中体育场为基地的青岛中能则没有了这份福气。

  探营·伤情

  后防铁闸卡巴雷罗因伤缺阵

  由于与青岛中能一战是本赛季长春晚报

亚泰队的首个夜场,因此主帅陈金刚将今天的赛前适应场地时间调整到了19时,而青岛中能则在长春晚报亚泰队训练前的三个小时结束了赛前训练。由于颐中体育场的草坪被高尔球砸得千窗百孔,陈金刚并没有安排强度很大的对抗训练,以防球员受伤。此外,为了防止泄露军情,陈金刚让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混穿
球衣
,以迷惑前来探营的当地记者和混在其中的青岛中能的探子。不过,记者们最关心的就是长春晚报亚泰队的后防铁闸卡马雷罗因何未能现身,在耐心地等到陈金刚收兵时,记者用事先准备好的许多问题将陈金刚团团围住,可陈金刚并不愿多说,只是称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对于卡马雷罗的问题,陈金刚表示,卡马雷罗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他并没有随队来到青岛。此外,对于如何应付8天三赛以及对球员进行轮换的问题,陈金刚用无语回绝了记者。

  此前,在青岛中能进行赛前训练时,记者并没有看到曾在长春亚泰效力过的孙新波,这位在2000年为长春亚泰打进5球的“老江湖”如今因伤只能看着两位东家较量了。而曾经的“追风少年”曲波尽管伤愈被放在了主力一组,但上次受伤给他的阴影还未完全消除,在对抗训练中,曲波还是有些放不开手脚。

  探营·主帅

  殷铁生称长晚亚泰实力应在前十

  与陈金刚的无语相比,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则显得轻松了许多,他不仅大度地将夜场训练时间让给了长春晚报亚泰队,而且在长春晚报亚泰队进行训练时,也没有特意去打探敌情,而是在颐中体育场外场悠闲地散起步来。在与记者打照面时,殷铁生认出了记者,简单的寒暄过后,殷铁生与记者聊起了长春晚报亚泰队,聊起了长春的球迷,聊起了长春,“在长春的四年是我一生中最为难忘的,那里有俱乐部老总和球员对我的信任,有球迷对我的支持,虽然曾两次叩响顶级联赛的大门,但我却没有等到打开中超大门的那一刻,现在想来确实是一件憾事。不过,在我的想法中,这支球队应该是中超联赛恢复升级后第一批冲超成功的球队,只是以第二的身份杀进中超出乎我的预料。”

  谈及与长春晚报亚泰队的较量,手中没有精兵的殷铁生非常谦虚,他对记者说:“长春晚报亚泰队的人员配置非常合理,大部分球员是1981年至1982年出生的,正值黄金年龄的他们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此外,加上赵家林这样的老将和外援助阵,到本赛季结束后,长春晚报亚泰队应该杀进前十名。而我们只是一支保级球队,较量的结果我不敢预测,但我们只想打出我们球队的特点。” (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