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帅斗法京师完胜海派 成耀东气急败坏拿水瓶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1 京华时报

  昨天的比赛被誉为两位国产教练的斗法,结果,中生代教练沈祥福以漂亮的战术压倒少帅成耀东。

  据队员介绍,在赛前沈祥福对国际队的战术进行了透彻的研究。本场比赛,他交待给队员的战术是:稳守反击,利用对方4名后卫平行站位留下的空当坚决打身后,高大卫和科内塞,加上杨昊和闫相闯的边路突击,完全搞乱了国际队的后防线。

  在控制情绪方面,成耀东更是暴露出自己的年轻。国安打入第一球以及比赛结束前场面的被动,都无法让沈祥福长时间脱离教练席。成耀东从下半场开始始终焦急地站在场边,在第85分钟时他完全爆发,连续两脚踢翻矿泉水瓶,和助理教练一起指责裁判,助理教练则干脆破口大骂。

  赛后的沈祥福保持着平静,成耀东步入发布会时多少有些气急败坏,沈祥福用实际行动给晚辈同行上了一课。回到宾馆后,沈祥福又和领队洪元硕以及特地赶到西安的年维泗,对比赛进行了探讨总结。

  老沈感谢北京球迷助阵

  获胜的沈祥福赛后仍然一脸平静,他先是感谢来到客场的北京球迷,然后对队员的努力表示了感谢。成耀东谈到比赛时说:“今天来了不少球迷,但我们的队员在开场前10分钟没能投入比赛,在落后时全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尽管后来大家都踢得很努力,但因为过急的心态导致失误过多,主场输球的结果确实很遗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