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感叹命运如此巧合 欣慰辽足自救已得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赢球了,肇俊哲进球了。在辽宁队赢得的第一场2006赛季中超比赛的胜利中,队长肇俊哲不仅取得了自己的本赛季第一个入球,更为辽宁队的第一胜打入决定性的一球,一切都是这样巧合,一切似乎也都是命运的安排,对此肇俊哲在赛后,自己非常感觉全队上下每一个人,从教练到队友,我们的自救行动已经得到了体现了,接下来辽宁队应该会很快走出低谷。

  本场比赛之前,肇俊哲就表示,辽宁队赢得球的日子不远了,因为现在球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差的只是运气,而且现在大家特别团结,每一个人都是在为自己而拼,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拯救辽足,所以相信辽足的这种付出能够得到回报。

  或许真的是苍天不负有心人,在这种贫富差距巨大的对话之中,穷

辽足竟然战胜了富联城,一场奖金只有30的球队战胜了奖金为100万的球队,而且一直作为前一段拯救行动中的核心人物的肇俊哲又打入一球,这更让肇俊哲欣慰。

  肇俊哲说,今天辽宁队的赢球就是队员们自救行动的一种回报,我们的自救已经在球场上得到了体现了,这已经说明了我们是在用全力来证明自己,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在努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走出低谷,所以比赛的赢球本身就是一种自救,自己非常感动。

  至于自己的进球,小肇也坦言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其实今天辽宁队打得非常好,有很多机会。对于收购问题,由于大股东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同意球员收购,所以肇俊哲坦言,既然如此,那么接下来自己会和队员一起好好的把全部心思用在训练与比赛之中。(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