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帅冷静分析输球原因 裴恩才无奈开场连换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武汉光谷队主场迎战此前已经4连败的重庆力帆队。武汉队开局很好开场6分钟就打进一球,此后的比赛基本上是按照武汉队的节奏进行,虽然重庆力帆中场休息后状态有所回升还一度把比分扳平,但武汉外援吉奥森打进决定胜局的一球使武汉光谷主场2-1战胜了重庆力帆,阻止了球队两连败后的下滑势头。

  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重庆力帆主教练乔尔达斯直言球队发挥不佳,而裴恩才在感叹胜利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承认球队存在体能问题。以下是赛后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乔尔达斯:前五场比赛我们都是在开赛前十分钟内被对手先进球,客场比赛更难打,虽然我们今天进了一球,但仍然输掉了比赛.如果我们的开场球打的好一点,这场球的结果不一定是现在的比分。

  如果我们发挥的更好一些,

武汉队也许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对手今天的第二个球进的也很轻松,足球场上谁发挥的好,谁就可以赢得比赛.今天的输球对我们队非常的不利,回去后要总结。祝贺武汉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

  裴恩才:今天的比赛双方上下半场各打了半场好球.我们队在上半场要打的好些.进球或防守都在我们的事先预计之中.攻门的机会有很多,但只有一次成功.重庆队的守门员李健表现不错.下半场重庆队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主要是杨昆鹏的受伤下场,得换下吉奥克斯,换上卡洛斯和谭斯,一换就是两个人。

  另外下半场队员的体力消耗也大,我们只有被动的换人,不在计划之中。我们的队员今天拼的很努力,也谢谢球迷媒体来给我们球队捧场。(张倩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