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球迷首次怒喊成耀东下课 埋怨国际无气势无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西安浐灞队已经在西安扎根,但是在今天西安浐灞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鉴于浐灞队糟糕的表现,陕西球迷表现出了对浐灞队的强烈不满,不仅大喊成耀东下课,而且有球迷甚至还戏称让西安浐灞队回家。

  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是西安浐灞队联赛开始至今遇到了实力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龙”北京国安队一上场就给浐灞队一个下马威,由徐云龙先进一球
,丢球后的西安浐 灞队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进攻乏力,办法不多。

  相反,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则打得得心应手。每次进攻,都能给浐灞队制作很大的麻烦。成耀东随后调兵遣将,阿尤、王鹏相继上场以增强攻击力,但是从下半场的比赛看,浐灞队的进攻依然没有任何的起色。而成耀东过于着急,并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现的非常不满,在李彦被国安队的队员铲伤下场后,成耀东的情绪更加激动。比赛即将结束前,已经对浐灞队表现感到极度失望的陕西球迷终于在球场内大喊:“成耀东——下课——成耀东——下课……”声音彼此起伏。球迷喊成耀东下课,这在陕西还是第一次。成耀东显然已经无力再承受如此大的压力。在国安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后,他气愤地提前离开了球场。

  而陕西球迷对浐灞队的不满还没有结束,不少球迷在球场外继续发泄着不满,在浐灞队离开球场途中,有球迷甚至还喊道,让西安浐灞队回家。有球迷说,输球其实无所谓,关键是我们的球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气势。

  而也有球迷则表现的非常理智,有球迷说,北京国安的实力是比西安浐 灞队强,他们赢球是很正常的,浐灞现在输球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场比赛,还没有必要就喊下课,我们应该给成耀东和球队更多的时间,毕竟他们是刚刚来到西安。(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