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赢球连说感谢 成耀东直言过早失球打乱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安国际队在主场0比2告负后,主教练成耀东显得非常郁闷。而赢球后的国安主教练沈祥福则表现的异常兴奋,并在发布会上连说感谢:“感谢球迷,感谢球员!他们让我们获得了一场艰苦的比赛。”

  沈祥福说,尽管只有很少的球迷在现场为我们加油,但是他们对于我们球队的支持却是巨大的,“在这里我表达两点,一是感谢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其次就是感谢我们的
全体球员,他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正是他们的努力,才让球队赢得了胜利,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由于输球,成耀东的脸色显得非常难看,他迟于沈祥福来到新闻发布会大厅,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他习惯性地感谢了在场近3万球迷的支持,但是他也无奈地表示说:“开赛前10分钟,我们的球员并没有能很快地进入状态,在太早地丢球后,给我们的队员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这影响了我们赛前球队技战术的布置和发挥。而最终结果也很糟糕,我对此表示非常的遗憾。”

  在发布会最后,记者也分别对沈祥福和成耀东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沈指导,现在北京国安在客场保持不败,并且还取得了三连胜利,而遗憾的是主场却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与你对球队的战术安排,或者对队员的心理调整有关系吗?

  沈祥福:作为一支球队,准备每场比赛都是一样,就是认真准备比赛,而且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的战术思想也都是统一底册,主场、客场也没有什么区别。

  记者:请问成指导,你在比赛结束后显得非常激动,是因为什么原因。

  成耀东:(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且逃避了对裁判的不满)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始终充满了激情,作为教练,球场上出现激动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这是一种允许之内的举动。(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