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总结联赛表现:未进最佳状态 升班马都拿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24 半岛晨报

  大阪钢巴实力强劲,实德队客场遭遇惨败,其实也不算意外。不过,在中超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很糟糕,这一点让俱乐部感到担心。“其实从人员上看,我们在中超绝对还是一支强队。只不过,今年到现在为止,我们队一直都没有打出来,感觉队员的状态始终没有调整好。”林乐丰直面球队中存在的问题。

  本赛季实德队已经打过9场比赛,其中只有主场与全北现代一战是场好球。其余的比
赛中,实德队每次都是磕磕绊绊。“感觉队员在情绪上不是很兴奋。”林乐丰说:“比赛密集只是一个方面,但现在大家好像都有点压抑,这个问题必须尽快解决。我们是卫冕冠军,应该有非常充足的信心。要让别的球队怕我们,而不是说,我们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去像那些弱队一样去打什么防守反击。”

  球员始终不在状态,原因可能有很多方面。俱乐部要从管理上找原因,主教练则要从训练、技战术安排上再多下点功夫。今年实德队整体实力虽然有所下滑,但还不至于连

亚泰、蓝狮乃至中能这样的球队都对付不了。接下来,俱乐部就要和福拉多共同努力,将实德队重新拉回到正常轨道上来。

  晨报深圳4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