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冯潇霆只可能去欧洲 当初150万欧元都没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20 半岛晨报

  如果朱骏没有忘记自己的左手与右手打的那个赌,现在他为冯潇霆开出的价格应该是1000万了。在中国足球市场低迷的今天,这样的价格无疑令人相当震惊。1000万,差不多可以买两个李玮峰了。不过,实德对此却没有什么兴趣。林乐丰宣称,冯潇霆日后如果转会,去向只能是欧洲。

  这一年半来,冯潇霆基本上处于伤停状态。刚刚恢复了些,一上场腿伤就又复发了
。客战大阪之前,福拉多本来对冯潇霆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后者恢复得也确实不错。没想到在出征前夕的一次训练中,冯潇霆刚刚压了一下腿,就又感到了一阵剧痛。“这次伤得不重。”林乐丰介绍说:“我以前当运动员时,也碰到过这种情况。腿部肌肉拉伤后,再长好时可能会有一点粘连。这次冯潇霆感觉又拉了一下,那肯定是粘连的地方被撕开了。问题不大,最多也就是疼几天。”冯潇霆本人也表示:“彻底养一养,也是好事。不过,现在还说不好要等多长时间才能恢复,估计最少也得20天。”

  而在谈及朱骏为冯潇霆开价、拿冯潇霆跟自己打赌的事情时,林乐丰笑称绝不可能。“当初有德国球队开出150万欧元的价格,我们都没有卖,100万美元又怎么可能卖呢?!如果以后冯潇霆转会,也只能去欧洲。现在的关键是,他得尽快把伤养好,不要被伤病耽误了。”

  晨报深圳4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