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冀望老将稳定军心 “6大常委”没有阎嵩张亚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11 半岛晨报

  大阪惨败令实德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沉重压力,为了尽早发现并解决球队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了在危急时刻稳定军心,13日深夜,林乐丰将队里的“老”队员召集到一起开会。在会上,林乐丰基本上是只听不说。他希望大家能够各抒己见,帮助球队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所谓“老”队员,其实只是老在资历上。实德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25岁的球员
在这里已经算得上是老将。共有6名球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分别为陈东、季铭义、张耀坤、王圣、胡兆军和邹捷。阎嵩和张亚林虽然也是队里的“老人”,但在与大阪钢巴一战中,他们没有首发出场,所以也没有被要求参加会议。

  在会上,队员们各自发表了一些看法。有队员提出,现在球队中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没有能够稳定军心的人物。去年,李明在队里起到了这方面的作用。但在李明退役之后,参加会议的这些球员经历虽然也都比较丰富,但他们的年轻毕竟摆在那里,一时还无法填补李明留下的空白。

  现在,各队对实德队的战术研究得都非常透,每场比赛都肯定要盯死扬戈维奇和潘塔这两名外援。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在进攻方面应该多想想办法。目前实德队采用3后腰,边路进攻大大减少,所以,在进攻方面总难有大的起色。

  详细记录下了队员们的意见之后,林乐丰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他说,在座的都是老队员,要多起带头作用,多给队友们鼓鼓劲。林乐丰也表示,现在球队的气氛确实有点沉闷,感觉队员们有些压抑。他要这些老队员们彻底放开,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晨报深圳4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