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屑深圳“重奖”:65万就想赢? 165万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05 半岛晨报

  为了阻击实德,深足俱乐部为球队开出了65万“重奖”。不过,当消息传到实德队时,大家却感觉有点滑稽。“65万?165万还差不多。”林乐丰半开玩笑地说。实德队虽然刚刚经历惨败,但还没有滑落到被如此轻视的程度。

  大阪归来,实德队又重新投入到联赛当中。但最近两天,实德队所做的只有两件事,一是休息,二是进行小范围的总结。至于深圳队,暂时还没有提上他们的日程。14日中午
,福拉多本打算带领球队去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但看到所有人都疲惫不堪,他最终决定只让大家在酒店周围的草坪上跑了跑。像以往一样,主力队员只跑了二十几分钟便回房间休息。下午,大家全都在房间里睡觉。傍晚时分他们都还没有睡醒,电话那边,一名球员迷迷糊糊地说:“实在太累了,得好好缓一缓。”

  还没有研究深圳队,不等于轻视深圳队。这段时间以来,实德队的状态一直都不大好,俱乐部很希望能够及时刹车,让球队在联赛中迅速振作起来。“大家确实都很累,但不管是亚冠还是联赛,一场我们都不能放弃。”林乐丰如此表示。晨报深圳4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