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震惊伊蒂哈德大手笔 憧憬八强期待与埃托奥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8:41 半岛晨报

  作为第二届亚冠联赛中的对手,实德队员们早就领略过了伊蒂哈德的财大气粗。但这一次,伊蒂哈德斥资200万欧元租借巴萨杀手埃托奥,还是令他们十分震惊。不过,队员们也更对小组出线充满憧憬,“如果我们能够杀进八强,再会一会伊蒂哈德,那就太好了。能和这样的球员同场比赛,绝对值了。”

  “足球肯定是要跟金钱挂钩的。虽然伊蒂哈德只是租借埃托奥3个月,但人家绝对是
国际大牌,伊蒂哈德的球员们光是靠平时和埃托奥一起训练、比赛,听他讲一讲足球方面的东西,就可以有很大的收获。”陈东感慨道:“球队靠的是整体,但亚洲足球水平还比较差,和人家远不在同一个档次上。埃托奥是正当红的大牌球员,光靠他一个人,伊蒂哈德就可以随便打了。早就听说伊蒂哈德有钱,关键是人家不仅有钱,还舍得投入。对于他们的球队来说,这绝对是件好事。”

  张亚林刚开始还有点不大相信这一消息,但很快,他便觉得这很“正常”。“伊蒂哈德有钱啊。”对于埃托奥将来在伊蒂哈德将起到的作用,张亚林也给予了极高的预测,“在

西甲联赛中,埃托奥经常连过两三个队员,到亚洲来打比赛,那就更不用说了。别的不说,如果在比赛里伊蒂哈德全线防守,前面就放两个前锋,有埃托奥在,哪个球队敢无所顾忌地往上攻?”

  晨报深圳4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