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一传一射孙峰染红 武汉2-1胜力帆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22 新浪体育
郑斌一传一射孙峰染红武汉2-1胜力帆结束两连败
郑斌与队友庆祝进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武汉光谷队主场迎战此前已经4连败的重庆力帆队。武汉队开局很好开场6分钟就打进一球,此后的比赛基本上是按照武汉队的节奏进行,虽然重庆力帆中场休息后状态有所回升还一度把比分扳平,但武汉外援吉奥森打进决定胜局的一球使武汉光谷主场2-1战胜了重庆力帆。

  第2分钟,武汉队把球进攻到前场传给王文华,禁区外一脚远射但打偏了。第6分钟,武汉队后场发起进攻,郑斌带球突破后在大禁区前沿远射破门。[视频]第11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禁区外任意球机会,郑斌的直接任意球稍微偏出横梁。第15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达科直接射门被武汉队队员挡出。第16分钟,武汉队前场的断球后组织进攻,传给周熠禁区外直接的打门,球击中横梁。

  第22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重庆队门将李健的解围没踢远,武汉队队员的传中被重庆队员顶出。第28分钟,武汉队进攻队员突破到禁区在重庆禁区内被绊倒,但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1分钟,武汉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可惜吉奥森的射门被挡出。比赛进行了30多分钟重庆队连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

  第42分钟,王文华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抢点一脚打门可惜打偏了。第44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武汉队9号李昊的直接射门嚓着门柱出了底线,惊得李健一身冷汗。补时阶段,重庆队的一次反击机会差点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

  两队易边再战,重庆力帆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先由武汉队先打出一次漂亮配合,20号张辛昕禁区内接队友斜传抢点推射可惜偏出球门。第51分钟,重庆力帆的贾文鹏禁区外一脚世界波打在立柱上弹出,如果这球进了肯定是本轮最佳进球。重庆队经过中场的调整果然变得更有章法。

  第57分钟,胡伟左边路斜传进球,后点接应的于洋凌空射门被门将扑出,达科跟进补射得分,把比分扳成了1-1。[视频]第60分钟,重庆队在武汉禁区内创造了机会,但是球被武汉队后卫顶出。第63分钟,武汉队郑斌左边路突破到底线,晃过后卫回敲给中路跟进的10号吉奥森推射打进了球门。[视频]第67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达科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75分钟,重庆队20号于洋在禁区右侧大力远射被武汉队门将奋力扑出。第76分钟,贾文鹏中场犯规,武汉队获得一个距门大概35米左右的任意球,李昊任意球远射击中了横梁。第77分钟,武汉队获得一个角球,开到后点可惜无人跟进被夏金头球解围。第80分钟,力帆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于洋抢点射门球被孙峰用身体挡出禁区。下半场后半段武汉队体力上出现了问题,武汉队队员接二连三得倒在地上。

  第82分钟,重庆力帆中路突破后把球分到右路空挡给于洋,禁区里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把球铲出底线。第86分钟,武汉队10号吉奥森凭借着个人的技术过了重庆两名球员造成了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传中球被力帆后卫顶出,外围射门还是被后卫挡下来。补时阶段,孙峰中场铲倒威利波尔,倒地后还踹了威利波尔一脚,裁判直接红牌把他罚下。重庆力帆在武汉遭遇今年联赛5连败!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李健;4-周麟,21-魏新;22-贾文鹏,15-赵和靖,2-夏金,17-甘锐(45分钟 8-范赟),6-王锴,20-于洋;10-达科;12-威利波尔

  武汉光谷队出场阵容:22-王宇;2-杨昆鹏(20分钟 23-谭斯)、9-李昊、13-莫家晟(66分钟 3-孙峰);7-王文华、8-郑斌、14-周熠、15-吴鹏、20-张辛昕;10-吉奥森、12-吉奥克斯(21分钟 5-卡洛斯)

  (球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