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技术流重新掌控比赛 第三外援中场失误领受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进入第7轮,两连败的武汉光谷主场迎战四连败的重庆力帆。现在目前上半场比赛正在进行中,武汉1比0领先。

  凭借整体配合和技术上的优势,武汉队重新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利用前场小范围的传切配合和准确的直传频频威胁力帆队球门。第27分钟,力帆队防守出现混乱,武汉队14号周熠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力帆队魏新伸腿阻截,周熠倒地,主裁判未予判罚,跟上队员再
次射门又被魏新挡出。3分钟后,周熠在左侧与队友再次配合,禁区前的大力射门让李健出现脱手,但后者立刻起身抱住皮球。

  刚刚上场的武汉第三外援卡洛斯在1分钟后出现失误,他在中场停球失误,力帆队外援韦利波尔抢先将球捅开,卡洛斯铲球犯规,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