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适应场地洪元硕显低调 沈祥福遭遇倒彩求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36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周超)今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西安国际浐灞队。在此前的3个客场中,国安队2胜1平积7分

  保持不败,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成绩最好的,虽然也面临伤病等因素困扰,但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力争不败。

  目前在整个中超中,西安的主场最为火爆,平均每场都能超过4万人。而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国安队率先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压力。有二三百人在看台上观看了整个国安的训练,他们在看台上不断地发出嘘声并喝倒彩。

  西安的球场草皮让球员和教练都感到满意,在禁区外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的脚感都不错,当然那几脚高射炮也被西安的球迷不留情面地起哄了一通。不过在好草地上踢球,球员们还是感到很兴奋。

  教练组里的两名“新人”——总经理李小明和领队洪元硕在训练时一直站在球场边。作为陕西人的李小明与记者开着玩笑,介绍着西安的小吃,而洪元硕老爷子则显得很低调,不愿意透露看法。

  对于球队在西安的成绩要求,沈祥福表达了保持客场不败的信心,他说:“我们应该是不能输的。”

    关注·焦点人物

    中场人手出现“亏空”队长陶伟伤情成疑

  本次西安之旅,国安队只带了18名球员,除去一名外援和一名替补门将,首发阵容只能从16个人中产生。虽然后防线的可替换人员最为紧张,但是对于主教练沈祥福来说,中场的影响最为严重。

  首先为了填补左路周挺的空白,个人防守进攻技术最为全面的杨璞被抽调回了后防,小将黄博文又代表国家队出征葡萄牙,加上路姜未痊愈,中场隋东亮的身边马上空出了一块。

  队长陶伟在上周日前往上海参加国家队训练却一直没能动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恢复,所以国安队对他是否能出场比赛一直心里没底,沈祥福不得不在北京训练的时候让外援穆萨打中场。

  在周四从上海直飞西安会合后,国安队的队医对陶伟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治疗,但是谁都不好下结论说陶伟肯定能在周六出场比赛。陶伟说:“我现在跑没问题,就是急停急转的时候还有些费劲。上不上场现在还说不定,赛前开会要听教练布置。”而队医也持同样看法。 文/记者周超

    关注·高层

    双方香河结下“梁子”国际大老板来督阵

  国安俱乐部是总经理出动,没想到国际队训练时来到球场的竟然是大老板徐泽宪,这还是他第一次观看本球队的主场训练。看来对于目前1胜3平的国际队来说,4月的一系列强队之战确实牵动了徐泽宪的神经。

  此外,有消息说,原本在2004年中超革命时和国安、大连站在一条战线里的国际俱乐部在一些问题上和国安闹别扭。原因是在3月的中超香河会议上,国际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国林和辽宁俱乐部的总经理张曙光红了脸,而国安支持了张曙光,所以这一段“梁子”的搭建也让本场比赛变得微妙起来。

  文/记者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