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城步出魔鬼月 主场对阵辽足卡洛斯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3 新闻晨报

  过去的一个月里,上海联城打了八场比赛(六客二主),其中不乏山东、大连、申花等劲旅,因此俱乐部人士形象地称之为“魔鬼月”。据介绍,董事长朱骏之所以频频开出重奖,也与此有关,他希望激发球员战斗力,从效果看,他们闯过了“魔鬼月”。

  接下来的四轮联赛对手分别是辽宁、长春、厦门和青岛,应该说对手实力都不强,没想到联城刻意保持低调,俱乐部副总刘骏说:“千万不能骄傲自大,在阴沟里翻船。”朱
骏也担心球员心态发生变化———从“拼”到“怕拼”,他说:“如果我们队员以‘怕拼’的心态去比赛的话,那表现肯定好不了。”

  今晚,联城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落魄贵族”辽宁队,前一个排积分榜第二位,而后一个则列倒数第二,明着看似乎胜负立判。昔日“辽小虎”的病灶在于资金,球员穷得叮当响,近日又因收购股份的事和俱乐部闹矛盾,但他们球员的实力不可小觑,“辽小虎”余威犹在。

  对此,联城主帅卡洛斯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辽宁队里不少球员能力相当突出,不容易对付。我们前面刚输了一场球,队员经历了一个情绪的波动期,这场跟辽宁队的比赛将十分关键,打好了,可以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开个好头;打不好,什么结果都可能出现。”

  的确,今晚的比赛将决定联城未来三周的走势,联城方面已将这四轮比赛列入“抢分计划”。一些队员在分析赛程时表示:“除了长春

亚泰实力相对强一些,剩下三个对手实力都很一般,我们应该能拿下。”朱骏也表示:“我们应该抓住机会多赢几场,就不会被
鲁能
和实德这些对手落下,为后面联赛奠定基础。”

  【今日赛事直播】

  9:30环崇明自行车赛

  15:35中超国际-国安卫视

  19:45中超联城-辽宁

  22:00阿森纳-西布朗维奇(除注明

东方卫视外,其余均由上视体育直播,以实际播出为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