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金元大棒再显神威 实德队员对此各有见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为了实现亚冠三连冠的霸业,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再度抛出引援大手笔。昨天亚足联官方网站透露,伊蒂哈德日前已经以租借形式签下巴塞罗那射手埃托奥。

  作为卫冕冠军,伊蒂哈德获得了直接晋级亚冠联赛八强的资格,但这并不妨碍一向挥金如土的伊蒂哈德斥资200万欧元租借埃托奥,虽然租借期仅为今年9、10、11这三个月。上赛季他们曾签下前国米射手卡隆和米堡前锋约布。

  双方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上,在巴塞罗那如日中天的埃托奥表示:“我并不是为金钱而来的,实际上,穿上伊蒂哈德战袍征战亚冠联赛的喜悦,是金钱所不能比拟的。”

  虽然根据亚足联今年新出台的规定,外援必须至少有6个月的合同才能参赛,所以埃托奥能否出战亚冠还存在疑问。但尚有进入八强希望的大连实德和上海

申花这两支中国球队,却不得不为自己的将来发愁了。因为早在去年世俱杯上,巴拉维就说过这个话题:“谁对提高世俱杯的水平最感兴趣?正是国际足联本身!规则是人定的,一桩生意如果是多赢的话,那就不可能是做不成的。”

  大连实德队员们对此也各有见解,前卫张亚林说:“别的不说,如果在比赛里伊蒂哈德全线防守,前面就放两个前锋,有埃托奥在,哪个球队敢无所顾忌地往上攻?”而陈东则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杀进八强,再会一会伊蒂哈德,那就太好了。人家是给小罗传球的,能和这样的球员同场比赛,绝对值了”。

  (海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