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7轮前瞻:实德南下遇考验 鲁能欲驯津门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领头羊客场遭遇不败之师,前两届冠军得主狭路相逢,病老虎叫板本赛季黑马……,今明两日进行的中超第7轮厮杀可谓好戏连台,是弱肉强食,还是冷门迭爆,让我们拭目以待。

  领头羊欲驯津门虎

  在中超联赛6轮战过之后,天津康师傅尽管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4,但却是目前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山东鲁能虽然曾在上海滩遭遇滑铁卢,但却知耻后勇,此后竟然取得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本轮这两支队伍碰撞,应该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

  有“中国

皇马”之称的鲁能队,在去年一无所获之后,今年欲从头再来。在6轮比赛战过之后,应该说基本上反映了这支队伍的实力。单从积分榜上看,6战5胜1负积15分的战绩,再次说明鲁能仍是今年夺标的热门球队之一。当然前6场比赛,鲁能还没有真正碰到什么强敌。此番与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天津康师傅角逐,鲁能应当十二分的小心。好在鲁能众将目前状态极佳,上下对擒下津门虎充满信心。

  一方要乘胜前进,另一方则要续写不败金身。对于天津康师傅而言,绝对不会轻易在主场缴械。5场比赛的9粒进球,几乎都是用定位球得手,这使得鲁能不得不防。对于攻击力较差的康师傅而言,定位球仍是他们得分的铩手锏。

  王者之师南下遇考验

  深圳是中超元年的冠军,大连是中超次年的头名,本轮两队相遇,如果单从两队的实力分析,实德队击败金威应该不存在问题,然而由于多种原因,使得这场比赛颇具悬念。

  按理说实德队在上一轮联赛中击败黑马上海联城,使得球队士气大振,本轮乘胜追击一举拿下实力大不如前的深圳金威当不在话下,但由于球队在周三的亚冠赛上客场净吞三蛋,败在日本大阪钢巴脚下,又使球队士气多少有点影响。特别是球队舟车劳顿,八天三地打三场比赛,对球员体力无疑是最大考验。

  深圳金威开局不利,王宝山一度帅位告急,可近两轮球队连克

申花、力帆两队,逐渐走出低谷。本轮主场与实德对垒,相信金威将士会三军用命,以证明瘦死的骆驼仍然比马大。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也是看点多,重庆力帆能不能在武汉终止四连败,上海联城能不能击败辽宁,青岛中能能不能阻击另一黑马长春

亚泰,换帅的沈阳金德能不能在申花身上抢分,这些都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