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客战临行赛前动员 图巴率队出征力争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为备战周日下午对天津队的比赛,泰山队昨晚乘俱乐部大巴连夜赶赴津门。在大部队出征之前,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新任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到队助阵,对全体将士进行了赛前动员。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泰山队召开全体会议。会上,吕春泉代表集团高层要求俱乐部和球队清醒分析面临的形势,他说:“目前,球队已完成联赛前六轮的比赛,五胜一负
,暂列中超积分榜首。足协杯比赛也已顺利晋级八强。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前几轮比赛我们遇到的对手从去年排名上讲相对靠后,从这一轮开始,我们将连续迎战天津、西安、北京、申花、大连等队,可以说硬仗刚刚开始,稍有不慎,我们的积分优势就可能丧失殆尽。”因此,他希望俱乐部和球队必须很好地研究不同比赛阶段的战术和对策,时刻保持清醒,并勉励球队要坚定信心,发扬“鲁能精神”,努力打好今后的每一场比赛,回报社会各界和山东球迷的关心与厚爱。

  主帅图巴对集团领导的发言予以认同:“我们一直在积极工作,具体的结果最终会体现在比赛场上。我和所有的教练、队员是有信心的。”

  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最后总结说:“球队全体教练队员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董事会要求,在比赛中打出精神和气势,不辜负董事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

  会议结束后,球队连夜乘大巴赶往天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