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将受伤中能更加锋无力 殷铁生避而不谈主场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崔恒亮)此前的三个主场,中能连续遭遇强敌,此番对阵实力基本相当的亚泰,本是主场开和的好机会。但在近来的训练中,主力前锋孙新波受伤,曲波还没走出伤病阴影,这让中能的攻击力大为受损,从主帅殷铁生到队员,都对主场首胜避而不谈。

  孙新波的腿伤其实早在两轮之前就有反应,在中能主场对实德的比赛中,他中场休
息时就被换下。昨天,孙新波又打了一针,从而缺席了这两天的训练,从目前来看,他在周日联赛中出场的机会不大。而曲波尽管一直参加了近来的训练,而且也被放进了主力一组,但上次受伤给他的阴影还未完全消除,在对抗训练中,曲波还是有些放不开手脚。至于替补前锋察可军和隋勇,两人近来很少获得上场机会。

  对于锋线乏力,殷铁生认为,“对阵

亚泰,我们还是首先搞好防守,毕竟以球队现有的实力,防守才是第一位的。”至于主场开和,殷铁生避而不谈,“现在不是说想赢谁就可以拿下的,还是立足防守,再图拿分吧。”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