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泰山客场挑战津门虎 国安期待续演客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7轮重燃战火,“领头羊”泰山队客场挑战“津门虎”天津队,双方各有50%胜率;四连败的重庆力帆已经走到悬崖边上,如果再败下去的话,主帅乔尔达斯将很有可能成为继霍顿之后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以下是本报体育编辑室对本轮7场比赛进行的预测:

  周六比赛(3场):

  武汉VS重庆

  关键看点:重庆再败主帅下课

  预计结果:武汉胜

  被寄予厚望的“双吉组合”迟迟未进入状态,这是武汉队6轮仅取得7分的原因;而四连败的重庆队日子更难熬,这次重庆队仍是凶多吉少。

  开球时间:4月15日15:30

  国际VS北京

  关键看点:国安能否续演“客场龙”

  预计结果:国际胜或平

  国际近来势头不错,而外援阿尤、维森特的复出给全队注入强劲动力;尽管国安主场战绩一般,但客场至今还保持不败。

  开球时间:4月15日15:35

  联城VS辽宁

  关键看点:巩固“超黑”地位

  预计结果:联城胜

  上轮联赛输给大连,超级黑马联城终于尝到失败的滋味,但这支队伍的实力有目共睹,本轮将为确立和巩固超级黑马地位而战;辽宁队内忧外患的问题始终未能解决,这也一直影响他们的发挥,本轮出征上海,恐难逃一劫。

  开球时间:4月15日19:45

  周日比赛(4场):

  天津VS

泰山

  关键看点:唯一不败PK三连胜

  预计结果:泰山胜或平

  从两连胜再到三连平,尤其是9粒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天津队逐渐暴露出“锋无力”的毛病;而泰山队发挥愈加稳定,尤其是进攻组合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胆寒,只要解决后防漏洞,客场全取3分也大有机会,但平局对泰山队来说也可以接受。

  开球时间:4月16日14:30

  沈阳VS

申花

  关键看点:新帅上任三把火

  预计结果:沈阳胜或平

  输给泰山队后,沈阳队开展了整风运动,并严惩了当事人,而荷兰新帅走马上任也希望有所表现,强力外援火线加盟也让他们多了几分底气;虽然上一轮尝到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但申花的问题是起伏太大,此番客场确保1分的可能性较大。

  开球时间:4月16日15:35

  深圳VS大连

  关键看点:深圳难找当年感觉

  预计结果:大连胜

  从1负3平到两连胜,主帅王宝山暂时保住了帅位,也让他们重新开始恢复自信,但深圳队再也找不回当年的感觉了;大连队一向慢热,尽管在

亚冠联赛输了球,但恰好可以将希望和更多精力投入在联赛中。

  开球时间:4月16日15:35

  青岛VS长春

  关键看点:长春扮黑马角色

  预计结果:平局

  1胜2平3负的成绩,对保级队青岛来说,应算基本满意,此番面对一支升班马球队,老谋深算的殷铁生肯定不想放过捞3分的机会;长春队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匹新黑马,但青岛队主场输给弱旅的次数很少,平局结果两队或许可以接受。

  开球时间:4月16日19:35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