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浐灞沈祥福难寻救命稻草 成耀东主场只想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养精蓄锐了整整十天的西安浐灞队今天下午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沈祥福在目前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对于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尽管西安浐灞队也对这3分充满了希望,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对于这3分则更为渴望。

    国安很需要这三分

  周挺等多名球员缺阵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显得较为不利,但是好在沈祥福已经看到左脚韧带拉伤的陶伟已经可以参与球队的训练了,陶伟本人也认为自己可以参加比赛了。他昨天尝试着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看上去伤病还是对他踢球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沈祥福对于陶伟的伤病恢复还是非常有信心。他说:“如果问题不大的话,陶伟参加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对于目前球队缺兵少将的现状,他认为球队完全可以克服,并且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非常需要这三分。”沈祥福语气坚定地说。

  沈祥福根据目前球队的情况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周挺留下的左后卫位置将有可能由杨璞来弥补,这样后卫线将由张帅、杨璞、徐云龙和一名之前出场不多的替补组成,现在看来崔威和郎征都有机会。而在攻击线上,身体强壮的米尔顿也有望得到重用。但可以肯定的是,国安队的阵型仍将是“442”。

    沈祥福高赞灞队

  沈祥福显然已经对西安浐灞队进行了非常认真的研究,在昨天采访时,他高度赞扬了自己的对手,他说:“这支球队的实力很强,我们也打过多次比赛,总体看,非常的有特点,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是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对付的。”

  沈祥福接着说:“西安浐灞队最明显的特点在中前场,他们有几名球员都很有特点,技术好,很有冲击力。”他认为这对于北京国安的后防来说是非常有威胁的。

  据悉,针对西安浐灞队的以上特点,沈祥福已经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国安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加强中前场的逼抢,来削弱王云、黄勇及维森特等人的攻击力。

  成耀东只想雪耻

  西安浐灞主场不败,而北京国安客场不败。两队今日谁胜谁负都具看点。面对即将到来的陕京之战,西安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充满了自信,他说:“比赛是有胜有负,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一定要全力争取胜利。而且我们在上赛季的联赛和中超杯四次交手中吃了亏。这次,我们必须用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

  对于北京国安队,成耀东坦然表示对手的确不好对付,他说:“国安是国内的老牌强队,比较注重拼抢,作风挺顽强。”但是他同时也认为:只要我们的队员在比赛时拿出斗志和勇气,就一定能在主场击败他们。记者申伟

  特别提示:陕西七套15:30现场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