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难兄难弟展开对决 武汉减压力帆无法承受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一场谁也输不起的决斗,唯一的目标都是致对手于死地———今天下午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不管是四连败的重庆力帆还是两连败的武汉黄鹤楼都在赛前举起了手中的“必杀令”,这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话,势必将是一次鱼死网破的残杀与挣扎……

  力帆:无法承受五连败

  发兵武汉,力帆上下给人的感觉都是心事重重。不管是队员、俱乐部还是主教练乔尔达斯,心里都明白武汉一战力帆已经到了不容再败的地步,“再败下去,接下来连续与强队的交手,那估计力帆队就根本没有信心了。”一名主力也对今天的决战没。

  四连败后的力帆队,自上而下地进行了深刻总结,球队上下也在发兵武汉前达成了一个攻势———势必在本轮终止连败的颓势。为了备战本轮比赛,乔尔达斯不仅多次承认了自己过去在排兵布阵上的失误,而且广泛听取了中方教练组的改造意见,尤其是对防守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通过稳固防守来摆脱目前的连败。

  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力帆上下对于战胜武汉并未有十足的信心,这不仅是因为乔尔达斯在近期训练中关于防守的改造布置得比较笼统,而且此次他只带领三名后卫前往武汉的做法,也在球队内部引起了很多的质疑,特别是放弃后防中坚王超的做法,使得球队上下对今天比赛球队的防线依然很担心,“俱乐部虽然要求我们今天要全力争胜,但防线可能依然是力帆的命门,现在的防线阵容除了魏新,其余两个年轻队员的确让我们很不放心。”该力帆主力表示,五连败无法承受,但比赛形势并不利于力帆队。

  武汉:赛前紧急减压

  对于与难兄难弟力帆队之间的死磕,武汉俱乐部全取3分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多名

武汉队员明确表示,球队内部已经在赛前统一了认识,至少要在主场赢力帆2球以上。

  武汉队上下高举“必杀令”,这也是俱乐部最希望看到的结果,但就在大战即将到来之前,武汉俱乐部高层突然选择了全方面减压。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下午专门与裴恩才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不必为本场比赛背负太多的压力,而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通气会上,陈旭东也明确表示,武汉队即使今天输给了力帆队,裴恩才的帅位也不会有所动摇,“裴恩才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而下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