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对疲惫实德决不手软 像上次打申花那样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本周日,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从亚冠赛场上惨败归来的大连队。虽然后者不希望客场之旅在伤口上被撒一把盐,但是深圳队也明确表示,不会在主场慷慨地送出3分。

  12日晚,大连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上客场以0∶3惨败给钢巴队。然而,大连队还没来得及舔舐亚冠的伤痕,又得马上从日本飞抵深圳,备战中超联赛。考虑到球队需要尽快走
出输球阴影以及一旦输球在中超积分榜上有可能跌出前三,大连队主帅福拉多对于此役非常看重:“榜首的山东队比我们积分多5分,所以我们不能再输球。”

  面对疲惫之师大连队,深足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心慈手软,慷慨地送给对手3分。“亚冠归亚冠,中超归中超。周日的比赛,我们要像上次打

申花那样打,争取最好的结果。”深足一位核心球员这样说。

  其实,也不难理解深足为何手下不留情,去年联赛主场,深足曾被对手以5∶1狠狠地羞辱了一番。这次携两连胜之势的深足自然希望在为球迷带来欢乐的同时,兼报去年的一箭之仇。

  深足以逸待劳,但是主帅王宝山也不敢有轻敌之心。他说:“我们不能因为大连队在亚冠输球就低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两个外援早早下了场,就是为周日的联赛积蓄能量。”为了打好本场比赛,王宝山除了积极地进行训练备战外,还详细地研究对手比赛的录像,并针对对手多处漏洞,指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王宝山认为能否拿下这场比赛,关键是看能否防守住对方的两名外援潘塔和扬戈维奇。“大连队前场有威胁的进攻,基本是他们发动的。”王宝山说。

  从深足此前夺取两连胜的情形看,深圳队此役可能仍采用防守反击的稳妥方案,然后再寻找机会进行快速突破反击或是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致胜良机。

  深圳金威VS大连实德

  

  明日15:20广东体育直播

  本轮对阵

  4月15日15:30武汉VS重庆

  4月15日15:35国际VS北京

  4月15日19:45联城VS辽宁

  4月16日14:30天津VS山东

  4月16日15:35沈阳VS申花

  4月16日15:35深圳VS大连

  4月16日19:35青岛VS长春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