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欲破怪圈 武汉只要胜利--京鲁连将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6 新商报

  关键词国际:魔鬼主场国安:客战优良

  国际占据“魔鬼主场”的优势,面对国安队,主帅成耀东已经放言:要击败国安。成耀东的思路当然是利用主场之利,并且趁着国安队周挺、陶伟等大将受伤变阵的机会,争取拿到这3分。而值得一提的是,国际队在西安主场,已经逐渐凸现出气势,这对沈祥福的国安队来说确实是道难关。不过国安队今年的客场战绩明显好于主场。国安队目前客场2胜1平
,主场2平1负。因此沈祥福也不会甘心认输,双方打平是个都能接受的结果。

  关键词天津:欲破怪圈鲁能:争取连胜

  一个是两胜之后三连平,联赛一场未败的天津队;一个是6战5胜1平,如今如日中天的鲁能队。对天津队来说,目前是联赛中唯一一场未负的球队,但三连平的成绩让天津队上下有些不爽———需要一场淋漓酣畅的3分来鼓舞士气。如今主场作战当然是个机会,但是对手偏又是联赛中最为难啃的一块骨头。鲁能队目前为止还没有过平局。这场比赛鲁能队当然想继续保持积分榜领先,但天津队不是白给的。从图拔到球员都明白这一点,因此抵达天津之后,大家虽然都在喊必拿3分,但是备战起来却不敢有丝毫放松,因稍有疏忽,鲁能可能就会成为天津的盘中餐。

  关键词

申花:弱肉强食金德:流年不利

  申花队痛斩武汉队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取得主场胜利。而本轮申花队的任务是再接再厉,趁着打弱队赶紧捞分,因为在冲击联赛冠军的团队里,申花队已经落在了后面。金德队怎么看都有点感觉不堪一击,而且在球队解聘了霍顿之后,不幸的是他们屋漏偏逢连天雨,先遇上了鲁能,接着又遇到了申花———想在这两个强队面前扭转球队泥足深陷的尴尬状况,明显是难如登天。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继续输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关键词联城:重整旗鼓

辽足:一分难求

  “第一黑马”联城上轮败走金州。这让卡洛斯相当失望,因为单纯从场面上来说,联城与实德队平分秋色。但输球是结果,卡洛斯也无从发泄,回到主场,拣到了辽足这个“软柿子”,相信卡洛斯仍会高举进攻大旗,争取将辽足打成“蜂窝煤”。不过这只是狂放的卡洛斯的一个美好想法,辽足本赛季虽然羸弱、且内忧外患迟迟得不到解决,但一向崇尚硬朗打法的辽足,同样会给联城制造麻烦。虽然结果基本注定输,但吓联城一身冷汗的功夫,辽足还是有的。

  关键词武汉:只要胜利重庆:不要连败

  武汉队急需一场胜利。对手是已经四连败的重庆力帆,这让裴恩才有理由喊出全取3分的口号,包括武汉队球员,也都认为重庆队不足为虑,已经想好了拿到3分以安慰下自己。对于武汉队来说,本赛季黑马不再,他们在前面6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这让回归的裴恩才也有些无奈。重庆队实力在那里摆着,虽然他们在信誓旦旦拒绝5连败,但队伍整体实力不足、加上心气上受到4连败影响巨大,因此今日之战,他们恐怕仍然很难拿到1分。

  关键词中能:实力不济

亚泰:志在冲击

  中能队1胜2平3负的成绩背后,是青岛队人手上捉襟见肘的无奈。如果说青岛队唯一有利的地方,在于殷铁生这次面对旧主,他对亚泰队球员的特点相对比较了解,因此就着其特点制定战略或许会让青岛队能够少些劣势。不过,亚泰队的“外援支队”则是殷铁生不十分了解的,针对外援制定的战略也将大不同于从前。殷铁生只能用手下“全华班”去应对这样的比赛,实力上就差了一筹,心气上也无从比拟,因此亚泰队实际已占据了上风。文/曲宏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