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对球队前景忧心如焚 大连实德欲留国青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青惨败,原因当然和半数主力缺阵有关。据悉,足协非常重视5月份的土伦杯比赛,已向主帅贾秀全担保届时将敦促各俱乐部放人。但是实德队四线作战,在输掉了一场相当关键的亚冠联赛的比赛之后,林乐丰对于球队的前景忧心如焚,因此他表示俱乐部会和贾秀全沟通,争取国青征战土伦杯能够不征调实德主力队员。

  其实想想也是,实德队刘宇、赵旭日、权磊、马帅、朱挺、赵明剑、冯潇霆、于子
千等人都是适龄球员,而在实德队本赛季征战各项比赛中、权磊、赵旭日、刘宇等人已经是绝对的主力,包括赵明剑和朱挺、马帅等人,也都得到过上场的机会。这些球员已经成为实德队征战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因此如果抽调实德球员征战土伦杯的比赛,实德队也真的就基本没有足够人手打联赛等比赛了。

  在这个基础上,实德俱乐部想要和贾秀全沟通,试图留下主力球员,也确实是无奈之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