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实德目前状态并不好 存在问题就要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实德队目前状态并不好!”林乐丰一语中的,他分析了球队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感觉球队上下总有些压抑。我们现在也正在寻找其中的原因,争取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就此,林乐丰前天夜里召集了队伍中的一些老队员开会,大体的意思也是向老球员们征求下意见,分析一下球队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老队员能够起到稳定军心、起到带头作用,以让球队更快走出输球的阴影。

  林乐丰也就福拉多在对阵大阪钢巴队时排出的阵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认为,亚冠比赛的用人有些地方值得商量。比如说赵明剑的使用吧,像这种重大比赛,用这样年轻的球员多少还是有些冒险,我觉得上老队员或许经验上能够更丰富些。”林乐丰只是一种探讨的语气,“包括对潘塔的使用,似乎也可以改变下思路。”而对于一些坐在板凳上的替补队员,林乐丰认为是不是也可以适当给他们一些机会,“总不用也不行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