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输大阪已经够丢人的 拿不下深圳没法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主场亚冠比赛战胜韩国全北现代之后,实德队奔赴长春客场,结果最终不敌亚泰,主场回到大连,又遭蓝狮逼平。似乎亚冠之后,实德队如何调整好状态应对中超联赛也是个问题。虽然这次奔赴日本是三球落败,但球员们并没有任何应付了事的态度,为了和日本这场比赛,队员们也都拼尽了自己的力量。因此这次从日本直接奔赴深圳,又是一个客场比赛,实德队应该慎防“亚冠综合征”带来的副作用———如果这场比赛不能拿下深圳队,那么实德队恐怕又会遭遇空前质疑。

  休整代替训练

  福拉多也深深明白,球队现在遭遇的问题是多方面的,不仅仅是人员不足,更有球队奔波劳顿之后的疲惫。因此在抵达深圳后,球队原定昨天下午到体育场去进行适应性训练,但福拉多看到队员们多半比较疲劳,因此决定取消踩场,而改为在酒店外一片草坪上简单跑圈。主力队员们跑圈不到半小时就按照福拉多要求各自回房间休息,替补队员稍微多练了一会儿就宣告结束。

  其实这也是球队必须的一个调整过程,不过效果如何还要等明天的比赛确定。毕竟,从出征越南大南城开始,实德队就基本没有得到休息的时间。多线作战的弊端也就此表现出来———不敌亚泰的比赛中球员们就显得比较疲劳;而战胜“黑马”联城,则得力于主力球员在

足协杯赛期间得到了一点休息的时间。不过紧接着就是劳师袭远,结果兵败大阪。如今又是长途飞行到了深圳,这样的赛程对球员们体力要求极高,而深圳队也不好对付,在战胜
申花
之后,深圳已经两连胜。

  必须拿下深圳

  输了对大阪钢巴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得都有些难受。不过这并不影响球员们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输给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已经够丢人的了,如果这场比赛再不能拿下深圳队,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家了!”一名队员说道,如果连深圳这样的对手我们再失手的话,恐怕这个赛季真的就要交代了!

  而福拉多话里话外的概念也是不能再丢分。福拉多表示,我们现在比较

鲁能队已经多输了一场,不能让鲁能再扩大和我们的差距了。这话的言外之意很明了,那就是福拉多仍然想在中超联赛中有所作为。在对阵大阪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福拉多换下扬戈维奇和潘塔,其实也是为了这场中超联赛进行准备。明天实德必将继续高举进攻大旗,毋庸置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