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战实德深足悬赏65万 林乐丰:足球不靠奖金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队的赢球奖金是65万?”昨晚,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不以为然,“没啥了不起的,165万还差不多。”

  深圳金威队周日对实德的比赛,深足俱乐部悬赏40万赢球奖,主赞助商则开出15万赢球奖,饮用水赞助商也开出了10万元进球奖,合计人民币65万元。说起奖金,深足队员昨天都很平静,“有钱当然最好,没钱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斗志。打实德从来不用动员!”

  不过,大连实德队觉得65万元的赢球奖金实在不足为奇。随队督战的林乐丰说,“足球不是靠奖金说话的,再说65万也不算大数字。”

  他希望

中国足球从业者能多把钱投资到更重要的地方,“必须承认,中国足球与日本足球之间有不小的差距,人家的场地比都我们的好很多倍。这些年来,日本球队始终坚持一个风格,一直在保持平稳投入、平稳进步,光是这一点就值得我们学习。亚冠比赛,大阪钢巴十脚以上的传球多得数不过来,而我们只有一两次。其余时候,我们传了三四脚就丢了。”

  说到钱的话题,林乐丰驳斥了联城老板朱骏的金元大棒,“联城的100万美元买不了冯潇霆,我们对此没有兴趣,也不可能答应。当初有德国球队开出150万欧元买小冯,我们都没卖。如果以后冯潇霆要转会,只会去欧洲。”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