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迎战鲁能酝酿变阵 奥里欧让教练组感到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城市快报

  是依然出现在前锋位置还是回归老本行后腰位置,奥里欧让天津队教练组有些犹豫。虽然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奥里欧依然出现在前锋位置,不过考虑到山东队中场实力的强大,球队依然在酝酿变阵。

  昨天下午,天津队到泰达大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想到周日球队迎来的将是一场恶战,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认为:“压力不能太大了,谁都知道山东队不好对付,主场优
势如果利用不好就是一种负担。”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并没有开出高昂的获胜奖金,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是鼓励球员们打好比赛,毕竟这是我们在大球场的第一场比赛,赢得一个开门红还是非常重要的。”

  在对垒北京队的比赛中,奥里欧在比赛下半时曾经出现在后腰位置,表现相当不错。不过这场比赛,教练组则对于奥里欧的位置有些头疼。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奥里欧曾经出现在后腰,不过昨天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奥里欧依然和卢彦出现在锋线上,主要原因还是张烁的伤势没有痊愈,他这场比赛能否首发还要观察,奥里欧依然要勉为其难地出现在前锋位置上。从深层方面讲,天津队的锋线确实需要奥里欧的身材和拼抢,以扰乱山东队的防守,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也难怪让教练组举棋不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