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来津备好两套方案 刘春明讲战术也讲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康师傅队与山东鲁能队同一天开进开发区,两队入驻的酒店隔路对面相望。鲁能队主帅图拔备好两套作战方案,康师傅队主帅刘春明则既讲战术,又强调战胜对手的信心。

  主队昨天上午入驻开发区金帆大酒店,晚上客队拍马杀到,下榻在对面的美华大酒店,两家酒店分别悬挂欢迎康师傅队、鲁能队横幅,两边遥相呼应,颇有些挑战味道。

  康师傅队是中超15支队前六轮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鲁能队则暂居积分榜首。鲁队主帅图拔已备好两套作战方案,由于主力右前卫崔鹏去国青队,本场缺战,图拔对鲁能队的阵容进行微调,一种方案是将王亮前移,矫哲任右后卫;二是王亮仍任右后卫,周海滨任右前卫,高尧打后腰。鲁能队中有5名国脚,攻击力强大。

  康师傅队在技战术上做了充分准备,在依靠定位球破门的同时,也演练了运动战破门术。张烁有望复出,有伤的王军、王霄恢复良好。刘春明向队员强调:“一定要增强战胜对手的信心,打出主场气势。”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