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五大前锋齐赴沈阳 吴金贵:给球迷满意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启程飞往沈阳,准备周日与沈阳金德队的一场联赛。引人注目的是,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带齐了拉米雷斯、谢晖、张玉宁、郜林和毛剑卿五大前锋,客场也要强攻对手的心态一览无余。

  随着国家队集训队员的回归,申花队在周四和周五又恢复了全队合练,除了孙祥因伤赴欧治疗外,申花队目前人员齐整,前一场受伤的李毅男和受到喉咙发炎困扰的于涛也都已经恢复过来,参加了合练。

  

申花队这次遭遇的对手沈阳金德是目前中超排名垫底的球队,5轮联赛1平4负仅积1分。对申花队来说,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又一次破密集防守的巨大考验似乎在所难免。同时,金德队又是一支刚刚换帅的球队,英国人霍顿闪电下课,前金德教头、荷兰人库夫曼在对球队更为了解的基础上,肯定想要在这首场比赛中好好表演一下。

  对此,申花队已经引起了高度重视,除了训练中更有针对性外,申花这次出征几乎带上了所有此前参加过比赛的球员,包括出场时间并不多的小将王洪亮。按照吴金贵的计划,五大前锋虽然不可能都进入18人参赛名单,但是可以在前一天的适应训练中继续观察他们的状态,在人员比较宽裕的情况下,用状态最好的队员已经成了吴金贵的口号。

  考虑到客场比赛的特殊性,适应沈阳较冷的天气和当地场地情况也很重要。带上更多的队员,就是为了在各方面做到万无一失。由于回程航班时间的限制,虽然是下午比赛,申花队也会在沈阳多逗留一晚,周一中午才返回上海。

  随着国脚的全部回归,吴金贵已经在近日的训练中又恢复了最强的主力阵容,刘云飞把手大门,李玮峰和杜威继续形成“威峰”组合,孙吉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成亮出任左后卫。中场的三后腰分别是肖战波、于涛、郑科伟,前腰还是尤万诺维奇,前锋组合依然保持拉米雷斯和郜林。李毅男、王珂、谢晖、毛剑卿等人也经常得到轮换主力的机会。

  据悉抵达沈阳后,申花队将很快来到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并且全队都要观看沈阳队的比赛录像,来加强对对手的了解。出征前吴金贵表示:“换帅对沈阳这个队肯定会有一定的激励作用,但申花队要做的还是打出自己的东西,保持目前的上升势头,相信全队一定会给上海的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