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我们为球迷而战 比赛一定要取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至少在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看来,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

  昨天下午,联城队进行了与辽宁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卡洛斯向队员交待了第二天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后,便背着手站在场边当起了看客。“现在队员的身体状况
非常不错,经过差不多一个星期的修整,现在队员的体能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他们对比赛也充满了渴望,我想他们跟我的想法一样,那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献给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

  在陕西执教的经历,让卡洛斯深知球迷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但是由于联城俱乐部在赛季初期的一些做法得罪了球迷,两个主场的比赛虽然都大比分获胜,卡洛斯还是遭遇到了无人喝彩的尴尬,这也让他对西安的球迷怀念不已。只是由于身份问题,他对俱乐部的做法也只能接受。

  而在昨天,卡洛斯终于收到了一个在他看来是非常重要的好消息,联城俱乐部主动约请部分球迷代表,就双方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这也就意味着,联城俱乐部已经从赛季初“绝对不搞球迷会”的坚持,变成了现在的“加强跟球迷的沟通,共同打造球市”,而这正是老卡最乐意看到的。

  所以,对于今天晚上与辽宁队的比赛,卡洛斯表示,他会给队员提出一个新的要求,那就是为球迷而战,一定要给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来这里,当然是希望看到我们赢球,而这正是我们要做的。”

  与此同时,急于改善同球迷关系的联城俱乐部也非常看重这场比赛。在与球迷就一些足球理念取得共识之后,俱乐部更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球队送给球迷的见面礼:“球迷掏钱买票进来,当然不希望看到我们输球。打一个最简单的比方,球迷作为消费者,他们肯定要买质量好的商品,而球队正是这种商品的制造者。如果比赛踢得不好看,或者你总是输球,那就说明你生产出来的是不合格的产品,凭什么还让球迷花钱看你踢球啊?我们跟队员说了,能不能把球迷留下的,不是俱乐部,而是球员自己,现在就看他们怎么表演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