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御林军迎战国际只求三分 新外援米尔顿成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6 京华时报
御林军迎战国际只求三分新外援米尔顿成秘密武器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朱煜明)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客场挑战西安国际。昨天下午,国安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沈祥福表示,“来了就是要赢球”。

  尽管国际队主场刚铺了新草皮,但球场状况要比丰体强很多。在简单热身后,祥福安排混编阵容进行了对抗练习,然后前场队员演练了边路包抄和射门,几名后卫线队员在助理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训练区域防守。结束训练后,国安队员们开起了玩笑:“习惯了丰体
的土场,换到草场后反有些不适应了。”谈到今天的比赛,沈祥福表示:“进行了一周的调整,现在队员从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有所恢复,既然到了客场就要力争取胜。”昨天,韧带有伤的队长陶伟参加了训练,他表示:“现在每场都很重要,就是带伤也得上。”尽管沈祥福称“米尔顿是否和科内塞首发还是个秘密”,但从训练看,体能状况一般的米尔顿不会首发。

  俱乐部老总李小明和领队洪元硕都是第一次征战客场,洪元硕只是在场边默默地看着训练,而西安人李小明算是重回家乡,他和西安记者聊了聊家常。谈到球队时,李小明只是回答,自己跟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沈祥福管理球队。

  国安首发阵容:杨智;杨璞、穆萨、徐云龙、张帅;李尧、隋东亮、陶伟、杨昊;高大卫、科内塞。

  国际欲雪去年三败耻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朱煜明)虽然目前战绩不理想,不过回到主场的西安国际队拥有独特的霸气。上赛季两队四度交手,遭遇三场失败的成耀东并不服气,他已告诉队员,抓住国安的后防弱点誓报上赛季之仇。

  国际队这场比赛阵容齐整,主力队员没有任何伤病和停赛,李彦和王赟两名国脚归队后士气高涨。在训练时,成耀东特地让队员演练中前场进攻套路,重点加强禁区边缘的远射。在后来的对抗训练中,国际队员明显憋足了劲,一名替补铲倒主力的动作令场边的球迷都感到惊心。

  据了解,今天国际队将排出442阵形,阿尤和维森特组成的强力锋线将给国安队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考验。训练结束后,成耀东表示:“去年我们和国安交手4次,大家算得上知己知彼,两个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我们抓住对手的失误,把握住机会也就拿下了比赛。球场的草皮铺得不错,这样的场地有利于我们的发挥。”

  国际队首发阵容:张晨;郑涛、曲男男、赵作峻、沈晗;黄勇、吴承瑛、李彦、王赟;阿尤、维森特。

  本报特约记者王雨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