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战浐灞陶伟出场仍难定 李小明:要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5 北京晨报

  浐灞VS北京 15:35 BTV-6直播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天就将打响客场与西安浐灞队的比赛,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令人郁闷的是,队长陶伟的腿伤尚未痊愈,今天能否出场仍是悬念。

  西安球市确实火爆,当国安队进场训练时,发现已有几百名球迷坐在看台上准备观看训练。据了解,球迷们看训练也要花20元买票入场。不过,西安的球迷似乎并不在意这笔开支,兴致勃勃地来捧场。在西安浐灞队没有出现在球场的时候,球迷们对国安队的态度还比较友好,不时为精彩配合叫好,但在浐灞队进场后,球迷的态度一下子分出了主客,开始对国安队抱以嘘声。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正是西安人,但由于最近球队成绩不佳,李小明丝毫没有还乡的喜悦,只表示:“我希望国安队在客场能取得好成绩。”

  让北京球迷关注的是国安队队长陶伟的伤势,但在昨天下午进行训练时,陶伟本人表示不知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现在还不清楚,还要看看晚上的治疗效果。”队医双印昨晚给陶伟进行了理疗,但他对陶伟是否能上场也拿不定主意:“他是左脚韧带拉伤,这个伤在治疗的时候有点麻烦,恢复起来也比较慢,在晚上治疗后,还要看看陶伟的恢复情况。”

  此外,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国安准备在丰体附近选择一个“新家”,使球队每次打主场的时候不用往来奔波。不过,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是有这个意向,也看过几个地方,不过还没有最后确定。这个想法还在论证阶段,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中超第7轮对阵

  15:30 武汉VS重庆

  19:45 联城VS辽宁

  明天14:30 天津VS山东

  明天15:35 深圳VS大连

  明天15:35 沈阳VS

申花

  明天19:35 青岛VS长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