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国际国安伤病连连 沈祥福坦言并未失去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了与国际队比赛前的适应训练,虽然由于国际队的提前出现令训练时间被缩短,虽然球队目前部分队员存在伤病,但这并未令主教练沈祥福对这场比赛失去信心。

  国安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下午4点开始,训练中,脚部有伤的队长陶伟一直单独进行训练,对于他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沈祥福表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从现在的情
况来看,陶伟出场应该问题不大,但最终的决定要根据他明天的状况。”

  国安队原定的训练时间为一个小时,但由于随后进行训练的主队国际队的提前到来而不得不提前结束。但是,客场的不利因素与球队的伤病并没有影响到沈祥福对明天比赛的信心。“虽然我们现在存在伤病问题,但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希望能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