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水岭一战决定全年战局 鲁能拿下天津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尽管鲁能上下都认为,从客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开始,泰山队将连续遭遇几场攻坚战,但球队主教练图巴却不想给队员们太多压力,最近这几天,他一直在跟队员们强调心态问题,“保持良好的心态,重视对手,打出自己的东西,不犯错误,胜利就会属于我们。”

  泰山队在今天下午5时30分从济南出发,为了不影响正常训练,图巴特意将训练的时
间提前到了下午2时30分。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图巴让队员们进行了四对四的攻防演练,训练量虽然不大,但是非常有针对性,可以说是在球队出发之前既保持了队员们的状态,同时也让大家不至于那么紧张。

  

泰山队客战天津的比赛,外界已经将这场比赛作为了一个分水岭,因为由此开始泰山队将对阵实力较强的队伍,这些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泰山队的整个赛季的走势。对于这些,俱乐部和图巴也是非常的清楚,但是作为图巴来说,他并不想借此给队员们一些无谓的压力,“队员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懂得如何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所谓的压力不是别人来给的,而是靠自己去调节。对于我来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带回一场胜利,但是我更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要犯错误,这样胜利自然就会属于我们了。”

  有了主教练的支持,对于明天下午的比赛,泰山队员们都是充满了信心,而整个球队状态的回升成为大家信心的来源,这也让大家在今天傍晚可以轻松出征。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